矿山开采选矿教学模型

时间: 2022-04-27   浏览:1192

1. 沙盘整体尺寸6000mm*4000mm(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可调整为8000mm*3000mm),总高约1100mm,比例尺1:270,按照公司景观布局风格写实制作。沙盘建筑物主体采用一级ABS高分子工程塑料雕刻,窗体玻璃采用进口有机玻璃。沙盘建筑物模型外立面要按照实际场景等比例缩小,精细制作好每一个细节,逼真地表达出该项目的一角一线,一点一面,墙面材质质感、门窗、窗玻璃、窗框、栏杆、构架等外立面结构要真实体现。颜色逼真表示,做到色彩高雅,层次分明,整体效果和谐。

2. 绿化草坪采用静电植绒技术制作,色彩可任意调配,具体树种、绿植公司景观布置写实制作,营造出层次丰富、多意境的景观空间效果。同时在道路两旁栽种行道树及路灯制作时通过雕刻、打磨、刮丙漆、手工上色等环节进行逼真表现。模型整体要求做工精细质感强烈具有高度的真实性互动性和形象表现性。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4. 场区水系采用真水工艺效果表示,并结合进口水纹玻璃,将整个水面通过动感的光影效果,展现出波光粼粼、微波荡漾的水晶效果,同时在水景底部设置灯光效果,喷泉效果要体现出来。

5. 车辆摆放:通勤车模型6辆,小汽车模型白色30辆、黑色30辆、其他颜色20辆,救护车模型2辆,安保楼内消防车模型3辆。

DSCF1579.jpgDSCF1584.jpgSL379259.jpgDSCF1572.jpgSL379266.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