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港口机械教学模型排行榜

时间: 2022-05-16   浏览:790

华夏艺匠模型科技展示有限公司,拥有十余年模型设计、制作经验,公司占地约3000平米,拥有一支集策划设计、作品展示、研发中心功能于一体,涵盖策划设计、多媒体程序开发、模型开发制作、可视化展示内容开发等近50名技术人员策划、应用于整体展项开发制作、精密设备加工、系统组装测试的工作。

     艺匠是一家集策划、设计、开发、研制、销售于一体工业生产链制作梦工厂,工业4.0及未来城市产品运用展现形式的设计呈现。展项形式包含多媒体互动展示,云端数据,教学实训仿真模型、科技馆科普模型、高校教学培训模型 、机械动态,无线控制,深度钻研全息3D、可视化数据、虚实交互系统、数字孪生、模拟推演系统及音效结合科技等创意技术设计。一整套设计制作团队。北京为总公司、上海分公司。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以满足客户需求、质量为基础,竭诚利用现代化的展示手段,同时引入电脑切割制模,电脑三维打印模型等技术,制作工艺采用目前的激光、精雕雕刻技术,同时还配备公司自行开发研制的专业材料。结合展览展示设计、策划、模型制作工艺,致力于声、光、电、水雾、声控、软硬件互动、虚拟现实、电子数字、工业、机械、智能交通、数控动态、机械动态、物联网控制、AR三维展示虚拟动画、智能车、机器人、等新技术的开发和运用,使模型更为逼真和更具有震撼力。为国内个大高校、建筑业、教育行业、工业制造业、设计业、展览业、电力、水利、广告业等提供服务。

    华夏艺匠模型科技展示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时代气息的设计策划科技一体梦工制造厂。在传统模型的制作基础上,不断研发和创新,并在模型的科技创新、智能互动方面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获得新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