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工业园智能制造业动态模型

时间: 2022-05-25   浏览:757

数字孪生工业园智能制造业应用场景,制造业作为全球经济发展重要支撑,世界各国纷纷制定国家级发展战略,我国先后出台了“中国制造 2025”、“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数字孪生智能制造业国家发展实施战略。在智能制造浪潮下,数字孪生作为关键和基础性技术之一,正在成为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北京智汇云舟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经过6年以上的积累,取得了坚实的技术和产品,拥有'3DGIS+视频融合+时空位置智能(LI)技术首创“实景数字孪生”',自主研发了①数字孪生解决方案、②数字孪生Paas平台、③实时实景数字孪生虚实融合一体机等产品。


数字孪生工业园智能制造

智汇云舟研发技术:数字孪生技术(行业头部),3DGIS(专利研发)、视频融合(行业领先)、位置智能LI 、三维可视化,3d建模等行业相关技术。国内头部技术研发供应商。参与多项国家级重点项目建设(保密性质,目前不能公开)。


数字孪生工业园智能制造

公司先后参与了多项重点项目建设,应用领域涉及智慧城市、数字乡村、智慧交通、军队武警、司法监所、工厂园区、水利、电力、工业制造等全行业场景。

一、数字孪生赋能智能制造业的核心价值

1.实现生产流程可视化提高生产管控

围绕数字孪生智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孪生技术应用帮助生产制造企业优化产品生产制造流程,通过满足制造业企业的生产需求,制定全方位数字孪生服务,形成生产流程可视化、生产工艺可预测优化、远程监控与故障诊断在生产管控中高度集成,提升企业生产质量,提高对生产制造的管控水平。

2.建设企业数字业务化降本增效

利用数字孪生技术,通过深化改革、技术改造和现代管理,实现企业数字业务化以数据流带动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物资流,实现降本增效。在设备方面数字孪生帮助企业提升设备管理运行效率、降低产品生产设备故障率、降低设备维护成本等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