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厂规划沙盘模型、炼钢厂沙盘模型

时间: 2022-07-02   浏览:895

 该厂区模型的设计与制作将充分利用现代化的模型表现手段、精细的制作工艺等,更加清晰直观的展示在观赏者面前。通过与贵公司的初步交流并结合项目部分资料,充分发挥我公司多年的多媒体互动模型制作经验精心制作, 最终将完美呈现。   A、在17平方米范围内真实展现绿色钢厂和循环经济,以及厂区建设的方方面面。包括:办公区、厂区、生活区及地形地貌、自然环境等。   B、分时段设置厂区展示模型的演示程序。即:通过模型动态模拟手段、内外部灯光配合协调、多媒体介绍等,营造厂区模型白昼、夜晚不同时段的风景及演示程序。   C、通过合理的构造设计、整体布局营造模型自身的协调和出众的演示效果。包括:在模型中营造生产流程、循环经济、节能环保、资源深度利用等工艺。    D 、利用各种高科技附件的运用,包括:动态、多媒体、升降系统、灯光系统辅助展示,不仅使得模型本身的展示更加清晰;同时这些高科技附件的应用进一步增强了模型品位,大大提高了模型的档次。   E、模型外部的系列装置与模型沙盘统一风格,包括展示厅装修、灯光、展示厅其它展品之间的协调,营造整个展示厅浑然一体的风格。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