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态仿真模型

时间: 2022-08-06   浏览:1164

1、 我们考虑了影视记录片拍摄制作费用及多媒体投影受到光线影响,建议采用等离子屏展示(5-    6平米的等离子屏)。通过与甲方沟通,影视片中只作剪辑和编程,这项    费用已融入多    媒体控制中,这项费用可以扣除。

2、 此模型我们考虑的动态部分,如:火车、以及设备动态部分,港机都采用金属材料制作,便于    牢固和长期使用。

3、 模型底盘采用钢木结构制作,使模型在长期使用和搬运过程中不易变形。

4、 模型的材料厂房部分采用中日合资ABS材料制作,火车采用进口的德国火车和轨道,动态的港    机及设备采用铜和金属材料,激光数据加工与人工结合制作,植被绿化全部由手工完成。灯光    采用台湾的LED的冷光源编程制作。

5、 如采用52寸等离子演示,触摸屏控制,就可完成制作。

6、 我公司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次制作国家级项目的经验,有信心把贵公司模型做成国内    一流水平。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