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蒽网络安全数字沙盘模型

艺匠模型展示制作有限公司组建于2008年,是一家以二三维动画为主导的数字视觉技术及服务供应商。致力于用专业标准为客户提供从策划创意到设计制作的全方位视觉艺术服务,帮助客户有效接近并最终达成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112163537.jpg

  公司专注于以二三维图像为核心的数字媒体技术手段发掘,并涵盖了沙盘模型制作,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多种最终产品和服务形式,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通过多年积累的专业经验,艺维动画制作公司为多个大型公司及单位提供了高品质的图像制作及模型制作。

    公司经营项目分为三大类:建筑表现类、沙盘模型制作类、影视动画制作类。

   微信图片_20180112163550.jpg

关于建筑表现类

    建筑表现类包含:三维建筑动画、地产销售动画、项目汇报片、市政道路桥梁三维展示、喷泉水景动画。城市规划、城市形象展示、园区规划、场馆建设、等动画及效果图制作。

    三维动画从简单的几何体模型到复杂的人物模型,单个的模型展示,到复杂的场景如道路、桥梁、隧道、市政、小区等线型工程和场地工程的景观设计表现的淋漓尽致。公司拥有索数字化非线性后期编辑设备及专业配音合作伙伴,公司技术团队实力雄厚,包括资深文案创作总监、三维场景动画师、后期特效制作、建筑工程师、等方面的人才资源,让观众在短时间里用最轻松、最直观的方式获取需要的资讯,为观众带来鲜明独特的印象和感受。

微信图片_20180112163609.jpg

    现阶段在中国,3D技术在建筑领域得到了最广泛的应用:早期的建筑动画因为3D技术上的限制和创意制作上的单一,制作出的建筑动画就是简单的跑相机的建筑动画。微信图片_20180112163600.jpg

    随着现在3D技术的提升与创作手法的多元化,建筑动画从脚本创作到精良的模型制作,后期的电影剪辑手法,以及原创音乐音效,情感式的表现方法,制作出的建筑动画综合水准越来越高,建筑动画费用也比以前降低了许多。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