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工地AR互动沙盘模型

时间: 2022-12-09   浏览:756

1、智能AR实体沙盘

(1) 沙盘模型需包含土方开挖、主体施工和装修施工不同阶段的现场布置和主要构件的构造;

(2) 通过真实场景的实物缩尺和隐蔽工程的剖切展示,链接教学知识点展示;

(3) 沙盘模型包含VR安全教育体验馆、环境监测、塔基安全监控、塔机吊钩视频、卸料平台报警、施工升降机安全监控管理、智能路灯、人员实名制、人员定位、AI无感考勤、红外入侵报警、烟感报警、移动巡更、易检、视频监控、智能广播、无线WIFI、二维码应用、便捷式周界防护、深基坑监测、高支模监测、混凝土测温、实测实量、智能回弹仪、自动计量(地磅)、车辆管理、AI慧眼、AI数钢筋、机管大师、水电资源监测、AI防疫监测等不少于30个产品应用教学点;

(4) 尺寸不小于2m*3m*0.5m

(5) 配有AR学习终端1台(IOS系统、尺寸:11英寸,分辨率:2388×1668、系统内存:8GB、存储容量:256GB);通过AR学习终端扫描沙盘模型能够呈现对应数字沙盘模型和相关应用教学点的视频或图文介绍以及智慧工地管理过程中的信息流传递方式;



2数字沙盘及联动大屏

(1) 系统采用Unity 3D引擎技术开发打造,还原智慧工地的人、机、料、法、环的真实产品应用。

(2) 系统支持PC单机版和触控一体机版安装使用,可以在触控一体机上进行手指交互,触控一体机有移动方向盘进行前、后、左、右方向360度自由行走。

(3) 系统支持不少于30个产品应用教学点,包含云平台、VR安全教育体验馆、环境监测、塔基安全监控、塔机吊钩视频、卸料平台报警、施工升降机安全监控管理、智能路灯、人员实名制、人员定位、AI无感考勤、红外入侵报警、烟感报警、移动巡更、易检、视频监控、智能广播、无线WIFI、二维码应用、便捷式周界防护、深基坑监测、高支模监测、混凝土测温、实测实量、智能回弹仪、自动计量(地磅)、车辆管理、AI慧眼、AI数钢筋、机管大师、水电资源监测、AI防疫监测等。

(4) 系统支持不少于1套完整的智慧工地项目案例,含3dmax模型、图纸和数据资源,场景案例涵盖基坑区、材料堆场区、员工宿舍区、管理办公区、主体建造区。支持用户多场景交互切换至施工建造区、材料加工区、生活区、办公区等场所。

(5) 系统支持与大屏连接,进行投屏学习、教学。

(6) 系统支持对应知识内容讲解、真实案例视频和情景教学动画资源,资源必须包括但不限于视频Mp4、图片jpg、情景动画avi格式。

(7) 系统包含新型智慧工地应用的AI无感考勤、移动巡更、实测实量、塔基安全监控、扬尘噪音监测等不少于5个产品教学知识点。

(8) 产品支持用户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360度自由漫游,满足用户在产品场景内进行自主漫游行走,能进入智慧工地场地内部多视角查看工地细部和产品细节。

(9) 产品支持结合实体智能沙盘模型进行联动交互,软件中实训知识点与实体沙盘产品应用进行对应教学,需要智能沙盘模型硬件厂商提供对应串口和SDK

(10) 系统支持鼠标移至对应应用产品时,自动出现悬浮窗对产品进行解释,并引用智慧工地该产品知识点加以介绍说明,说明内容包括概述、产品架构和功能,方便学生对智慧工地应用点进行的学习和理解

(11) 配置P2.0 LED屏幕1块,尺寸不小于15-20平方米,像素规格 1R1G1B三合一 ,SMD 1515,像素间距 2mm ,模组像素 160*80,屏幕亮度 >450CD/㎡。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